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Friday, July 2, 2010

很糟糕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心情很差很差,
谁也别来和我说话~
哭得眼睛好痛,删除了自己的面子书,
因为除了这样,我找不到其它东西发泄,
我气得有刹那想挥拳狠狠的打向墙壁,
没办法形容我心中的愤怒与失望

为什么每次自己不开心时,
总是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
我的人缘真的有差到这个地步吗?
我只想有个人可以了解我内心的最深处,
了解我的彷遑,
了解我的不安,
但每次都是我在自己懊恼自己想爆头,
没有人可以帮到我,
没有!

我追寻自己的理想有错吗?
我想做我一直以来想做的东西,我错吗?
我想做一直以来都在羡慕别人做的东西,我错吗?

为什么就不能静静的,好好的,
听我说一次,
我想要什么。。。

我真的,很想要去那学院,
真的,
我很想,
我从一毕业就一直想,一直渴望,
之前有个很好的机会,但机会碰上不对的时机,
我没办法,
我只好眼睁睁看着它溜走,
现在我有能力了,
哪怕我的能力还是要靠借得,
我真的连发梦也在为我的未来打拼,
我要得,只是你一句支持鼓励的话,
为什么却事与愿违呢?

我失望的说不出话,
这样的一个夜晚,
真糟糕~

1 comment:

  1. girl~难怪我也留言不了给你...

    我明白你的感受~
    因为我曾经也是如此~~
    我会很后悔 为何当初没跟着我自己的心
    去到国外念书~
    或是做我想做的事业~
    现在23岁了~
    却也迟了~~

    但对我来说~如果能够再重来~
    我真的希望~依我自己的心再去做我想要的事~
    不管给人家说我不会想也好~不为将来也好~浪费时间和钱也好~
    但是~女人也有追寻目标的心~
    有本事我们就去做~!
    而不是在这里后悔~~>.<

    选择是自己给的~~
    错过了就不能回头~~
    但是如果你觉得~
    选或不选~
    你的人生也能很开心 也是能过着很好的未来~
    那你也会觉得~
    失去了其中一个 也无所谓~

    我知道~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但是~我们都是女生~=)
    而且~你还有你一班的兄弟姐妹呐~
    你不向我倾诉~
    还有他们愿意聆听的~=)
    你希望我快乐~
    我也希望你也能快乐~一起加油~=)

    p/s_* 我知道你不想任何人和你说话~但是~因为我们都一样~情不自禁就......~~没地方留言给你~对不起哦~别生气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