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Monday, July 5, 2010

悲观~

朋友们看了我的部落格,
通常都会埋怨我写的东西太悲观了,
昨晚自己从头把自己的文章都看了一遍,
悲观,这倒是真的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想的东西,说的话,
都是悲观的,
十年的姐妹淘常问我,
“你干嘛说的话想得东西全往悲的那方面想?”
我每次都说,
“因为我不喜欢有希望”
严格来说不是不喜欢,而是害怕有怀着希望,
对!
是害怕!
人家不是都说,
“没希望,就不会失望~”

我曾经对很多事情抱着满怀的期望,
但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那脆弱的心缺了得口,
每次总是愈合的七七八八,
但旧伤未愈,可那新伤又迫不及待的来插上一脚,
即使那脆弱的心早已伤痕累累~

但我问自己,
人生只有短短的几十年,
我真的要这样下去吗?
真的要被悲观围绕这自己吗?
开心或不开心也都要过着一天48小时,
有的选择,为什么要让自己不快乐?

所以从今天开始,
我要笑着迎接我生命那珍贵的每一天,
就算是受伤的心已经贴满了OK绷,
我还是要笑着疗伤~

人,
只要能活着,
就会有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