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hursday, March 24, 2011

女孩子想让自己的男朋友知道…

1、我知道你有你的世界和你的朋友,但不要把你的朋友看的比我还要重要很多。


2、我向你微笑,并不代表我就是很快乐,我把悲伤和心痛藏在心里,是怕你会担心。


3、我有时候也会记得我以前的男朋友,不要太介意我会在你面前提起他,因为如果我可以那么快忘记他反而代表我这个人没良心。


4、我知道我并不是很漂亮,但我希望你觉得我很漂亮.


5、不要让我没有安全感,我毕竟是女生,我需要的就是安全感。


6、当我剪了头发画了一点眼影穿了一双新鞋子,希望你会留意到。


7、我所有的事情都很想和你一起分享,不只是快乐,还有悲伤。


8、如果我哭了,无论是否是你的错,你都一定要抱抱我,然后说:没事,宝。


9、不要总是让我因为你而哭,眼泪真的很珍贵。


10、不要总是抛下我一个人,说实话,我怕黑,更怕孤单。


11、我不怕心痛,只怕你对我不冷不热。


12、我喜欢你努力工作,但都要尽量抽时间陪我。


13、如果我跟你说要减肥,其实最想听到你跟我说:你不胖啊,不用减,我喜欢就好嘛!


14、我做错事的时候教训我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在那之后要哄我亲我。


15、我牢骚你,是因为我关心你和紧张你。


16、我不需要你是有钱人,但最好有比较远大的理想。


17、不要总是忽略我的感受,我的心其实很脆弱,也很敏感,它需要你时不时的关心。


18、不要把我对你的好当作理所当然,我会对你好只是因为我爱你,但是选择权在我,如果你伤了我的心我也可以选择不爱你抑或离开你。


19、不要总是等着我联系你,我会主动给你电话和短信是因为我想你,但是难道你都不会想我的吗?


20、不要骗我,说实话,我绝对不会怪你。


21、不要每次都那么快的挂电话,我会以为你不想跟我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