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做人难,难做人

最近大家都热烈的在讨论着世界末日的话题,
说真的我并没有很恐惧,
假如要说遗憾的话,
我只能想到我还没有披上婚纱嫁给他,
名正言顺的成为叶太太,
有了孩子当了妈,
我没有尝试过做他老婆的滋味,
也没有经历过做母亲的那股伟大


假如你在咒骂我是个不孝女,
为啥没提起家人,
我想要说,
对家人我是没有后悔这两个字,
平时我自问对家里我尽了101%的责任,
我每天无时无刻都在让我妈过更好的生活,
这些事不该是要等到世界末日才来后悔吧?
要想的话、
我会想要怎样才能让我和家人+叶先生在世界末日前聚在一起?
烦恼。。。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想我应该好好打算一下。。。


翻开报纸,
每天看到的都是生离死别,
你问我怕吗?
死?
我不怕,
我只怕我爱的人比我早死,
我知道我一定不能承受这样的痛苦,
所以可以选择的话,
上帝,
请你让我先死。。。


为什么要爱人?
为什么人会有七情六欲?
如果人人都没有感情,
虽然不会开心,
但起码也不会伤心。。。


每次都在偷偷想,
假如一天我没有了你,
我的世界会变得怎样?
是不是应该要趁还可以回头的时候,
转头先比掉泪快,
从何时开始,
我变得那么不争气?
爱我,非你莫属?


如果真的有下辈子,
如果真的有轮回转世,
我,
下辈子,
还是会无怨无悔的选择你...


你能够了解到,
每当我想到*如果*
如果我失去了你,
如果你不再需要我,
如果你丢下了我,
我心里的那一份不安和痛苦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