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Friday, January 7, 2011

深深的怀念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转眼已经一年了,
你就这样走了一年,

一年前的今天,
你让爱你,关心你的人肝肠寸断,
没有任何的先兆,
没留下一句话,
你就这样狠心的走了。。。

在天堂住了一年,
你还习惯吗?
有感觉到我对你的思念吗?
是的,
我又想你了。。。

想着想着,
眼泪又掉了

上网时再也不会看到你在线,
电话里再也不会出现你传来的短讯,
屏幕再也不会出现逆打来的来电显示

从最初的震惊,伤心,埋怨,
到现在的接受,平静,怀念,
因为听人家说,
在世的人若对往生者留恋,
哪他就不会走的放心

你放心吧,
我们每个都过得很好,
你哥哥姐姐会照顾你的爸妈,
你就安息的走吧,
我们永远不会忘了你,
永远都不会。。。

可是今天,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我真的很想你。。。
今天就让我任性的想你一遍

朋友,
下辈子我们还要做朋友

在天堂要乖乖,
不要担心人世间的事。。
我们下辈子再聚

约定好,
不准赖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