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Monday, January 3, 2011

1.1.11

2011年快乐!!!

由于倒数的晚上我很乖没有出去~
(因为心情不好)
所以叶先生就想着反正他明天和后天都没有开店就说带我出去走走吧~
也约了他的朋友一起去,
因为大家都有假期吖~

决定去个马六甲1日游~
(不能过夜因为我2号要上课)~该死的!


me & chrissie


不错吃的椰子冰~


人多到~






怕热的男人们

我最爱玩吹泡泡


satay celup time~




开店10分钟已经排带酱长了~


新婚夫妻~

我的叶先生~


蜡笔小新最爱吃的小吃~

榴莲cendol~我接受不到咯~哈哈

黄昏~

开心的旅程~
买了很多东西呢~

谢谢叶先生当了我一整天的私家摄影师~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