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Wednesday, May 26, 2010

争~

记忆中,只有在我小的时候,*争*这个字,才出现了没几次~
我只记得我跟弟弟争玩具,通常赢家是我,
因为我在家是出的名霸道的,弟弟也要让我。。。
我妈常问我,“要弟弟让姐姐,你羞不羞?”
那时我没想太多,玩具到手就好了,我管你羞不羞,争输了才羞叻!!嘿!!

小学,我是个好学生哦,还是精英班的(别怀疑,我是上了中学才坏的~呵呵)
我总爱和我班上坐我隔壁位的女生斗成绩,斗名次,
我记得有一次我差她一分,她拿了第三名,我第四,我把泪水忍到回家,抱着我妈痛哭了一场,就那次过
后,我再也没有和任何人,争过任何东西~

长大了,女孩们的世界里,总免不了*斗*
那么有斗,就会有争
女孩们斗来斗去,*咧牌*都是那几样。。
虽然我有输不起的缺点,可是不跟别人争东西,这是我的优点

亲眼看过曾经很亲密的人拖着别人的手,
我的泪没掉过一滴,
前前前度男友在电话令一端提起分手,
我只默默的说了一句*好*,就把电话挂了
没有问原因,没有挽留,
我从来就只有接受

所以,当某某人在别人面前打了我一大堆的小报告,
说我*抢*了属于她的人,属于她的一切,
我只想说,“小姐,我从来没有和你争过,请问哪来的抢?”
是你低估了我,还是你太看得起自己???
属于你的东西,是你自己没珍惜看管好,
失去了,才来埋怨别人把你的东西抢走了,人家来和你争东西???
请不要这样霸道,好吗?

而属于我的东西,被别人*拿*走了,
请记得,不是你手段够高,我也没输了什么给你,
是因为我不争,不抢,我不要的东西,我让给你的,
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和我较量~

所以,从今天起,
别再用你那不常用的脑袋,
你那没教养的嘴巴,
再去说我和你*争*东西,
对手是你,
太侮辱我了吧???
我宁愿回家和我弟争玩具去~
低能的女人~
真可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