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Friday, May 21, 2010

小人当道~

无知,幼稚,霸道,自私,爱面子,自大狂,
这些都是你在我心目中,送你的称号,
本来就已经滚的远远的,
冤魂不散的你,又飘回来,
我不懂你是真的不知道,还是不愿面对现实,
你,对很多人来说,
只是一个麻烦,
人家对你妥协,
不是别人怕你,
而是想越早摆脱你,越好!
所以,
别再一厢情愿的觉得,
你是每个男人心中的*万人迷*
我呸!
对我来说,
你只是一个被我用脱鞋踩在脚底下的*小人*

小人
这就是你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