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story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潘嘉麗 - 說不哭 【 完整版 】 MV




我懂說分手的難處 冷靜看著你把話說出
好讓你覺得我沒那麼在乎 其實你不說我能感觸
雖然我裝作糊塗 提到她你的眼神已明顯已不再專注

這一路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愛到不了幸福
是我們沒有認路的天賦 她讓我看清楚

這旅途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愛終究走到迷途
決定祝福 我會算數
就像當初說要愛你 給了全部

我懂說分手的難處 冷靜看著你把話說出
好讓你覺得我沒那麼在乎 其實你不說我能感觸
雖然我裝作糊塗 提到她你的眼神已明顯已不再專注

這一路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愛到不了幸福
是我們沒有認路的天賦 她讓我看清楚

這旅途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愛終究走到迷途
決定祝福 我會算數
就像當初說要愛你 給了全部



這旅途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愛到不了幸福
是我們沒有認路的天賦 她讓我看清楚

說不哭 眼淚卻 止不住 畢竟曾擁有過你一段路
決定祝福 我會算數
就像當初說要愛你 給了全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